2017 飛行少年飆獨輪-勇闖太平山暑期青少年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在3名老師帶領下,騎獨輪車挑戰太平山,途經宜蘭監獄進行法治教育宣導,至翠峰湖體驗生態教育,北檢也安排孩子們參訪調查局反毒科學博物館、張榮發基金會長榮海事博物館,並招待孩子們參觀台北市立動物園、美麗華摩天輪、貓空纜車等台北著名景點,增進學生身心健康。…

2016年8月 一起夢想-飛行少年獨輪車合歡山登峰計畫

位於花蓮縣光復鄉的『信望愛少年學園』,這裡收容著因破碎的家庭帶來了一個犯罪或失依的孩子,但在這些轉介單背後,他們每一個都是受傷的孩子,有一個渴望正常家庭、期盼重新開始的靈魂,他們要的不是責備或同情,而是堅持到底的成功經驗! 花蓮信望愛少年的飛行少年辦到了!歷經八天一六七‧九公里的征戰,克服山區空氣稀薄、坡度及雨後落石的艱困考驗,廿三名飛行少年在八日父親節當天終於完成了騎獨輪車登上合歡山三四一七公尺最高峰的夢想,即使體力到達極限,仍然以最喜悅的笑容完成登頂,原來完成夢想的這一刻能讓人如此興奮和雀躍。…

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園舉辦「探索澎湖・塑造品格」單車環島之旅

信望愛少年學園二十一位老師、四十三位園生參與,園生年齡最大的為十八歲、最小的為九歲,他們將以三天的時間,在澎湖縣自行車協會七位車手的協助下,騎著獨輪車及自行車完成環繞澎湖島的壯舉。 花蓮基督教信望愛少年學園為讓一群沒有家或有家歸不得的孩子,於暑假期間能有走出戶外接觸大自然的機會,特別規劃於2011年8月2-4日在澎湖辦理「飛行少年探索澎湖、塑造品格─獨輪車環澎湖島」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