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樹事工簡介
檔案下載

天使樹事工簡介

這是一個和聖誕節有關的美妙故事喔!
源起
「天使樹」是由國際監獄團契發起的關懷活動。天使樹活動,自1982年在美國阿拉巴馬州開始實施與推廣,受到世界各地基督徒的肯定、支持及響應。1996年起,台灣基督教更生團契開始積極推動天使樹活動,迄今已有84000多位孩子收到禮物,呼籲大家一起來關懷受刑人家屬。
目的
關懷受刑人未成年子女,在受刑人及家屬之間搭起和好的橋樑,促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活動方法
關懷對象以受刑人18歲以下未成年子女為主。由受刑人提出申請,再透過參與者(教會、個人、或團體)的認領,以受刑人的名義,將他們子女心中想要的禮物(大約350元)於聖誕節期間分送給他們。一來可表達關懷家人的情意,二來使孩子感受親情的溫暖,知道「爸爸、媽媽仍然關心我。」
招募愛心天使
天使心‧人間情:因為有你,讓愛更美麗。
你可以:
1. 接納、看重、陪伴及鼓勵受刑人孩子,帶給他們人生成長的內在與正面力量。
2. 向受刑人家屬表達上帝的愛和饒恕,分享上帝的福音和恩典,帶領他們接受基督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