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主愛感化受刑犯 監獄成為福音播種沃土

改變一個人,最有用的,是刑罰還是愛? 基督教更生團契和台北信友堂一起來到新竹監獄分享耶穌的愛。信友堂的弟兄姐妹預備了詩歌和專業豎笛演出,現場兩百多位受刑人豎起耳朵,享受其中。 除了音樂分享,他們還準備了戲劇,故事講述一位吸毒者因為母親的淚水而浪子回頭,進到福音戒毒所認識信仰,重新出發。而這齣戲主角的故事,也正是其中幾位演員們的生命寫照。他們曾經入獄、難以自拔,但是親情和信仰卻讓他們重獲新生。 受刑人雖然正處監禁,但神的愛不會被隔絕,只要尋找,就必尋見。…

拯救失喪靈魂 明德分監福音戒毒獨步全球

明德戒治分監自民國84年啟用以來,以宗教戒毒輔導理念為核心,設有基督班、佛教班戒治輔助,為全國首創的公辦宗教戒毒機構,位處台南群山環繞之處,遠離塵囂,景緻優美。 根據明德戒治分監於民國106年的追蹤統計,全台煙毒犯再犯率超過80%,但明德分監出獄的更生人再犯率只有40%,宗教矯治成效顯著,因此另有戒毒「天下第一村」的美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