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019年 請耶穌喝下午茶
檔案下載

{快訊}2019年 請耶穌喝下午茶

讓我們一起共度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帶上耶穌!
每年全台約有4,500-5,000位天使樹孩子,除了感謝每年500多間教會於聖誕節送禮物給孩子之外,2014年度起台北、台中、彰化、桃園各區會也邀請各地教會一起舉辦多場『天使樹兒童幸福派對』,2015年起更推動『請耶穌喝下午茶活動』、『請耶穌喝下午茶活動』,期望藉教會志工與這些孩子們定期接觸、建立互動關係,並達到把天使樹孩子帶進教會的目標,使他們能在基督的愛中成長,不致因為其家庭、父母、環境…等因素,而造成其偏差的思想、觀念及行為。
推動『請耶穌喝下午茶』活動,藉由天使樹志工持續、個別的關懷,落實對天使樹孩子的陪伴與支持,並提高孩子進入教會的機率。
關懷時間:2019年12月至2020年11月
關懷志工:徵召100名關懷志工,額滿為止。(以各教會聖誕送禮志工優先錄取)
關懷行動:
a.第一次接觸:12月25日前聖誕送禮,並對該戶兒童進行初步評估。(附件1)
b.第二波關懷:每週一次電話關懷。
c.第三波關懷:每季一次拜訪天使樹孩子,請孩子喝下午茶。
d.第四波關懷:邀請孩子參與各區舉辦的幸福派對及天使樹快樂營
詳情請下載附件喔!